DANGEROUS龙影

个人二创守则:
1.必须在原设中有迹可循
2.倘若脑洞与原设有差别需在开头提醒
3.如在原设公布前的二设在官方公布后也需后期注明

官方英灵史实漫画的歌剧魅影篇出现咕哒子了,不过…是作为咕哒夫的性转出现的


嘛,借此机会说一下我对于“双咕哒”的想法吧

  我的想法是,“是同一个人,但不是同一个人物”,而不是简单的一个性转而已,就像是普通呆毛和枪呆之类的,最主要还是本体的游戏剧情已经慢慢的刻画出了二者的些许不同之处(虽然记不清具体是哪里,但依稀记得日服某段剧情的选择会因性别不同)

可能有人会觉得“性转和异性有啥区别,不用那么在意”对此我得说一下我的见解:

  “性转”无论是男变女或者女变男,主要的思想还是会被自己本身的性别影响,甚至一开始会不习惯异性的身体(男女的身体可是很大不同的)

  而“异性别的同一人”不同,可以算为是所谓的平行宇宙,因为男女间本身的养育就有差别,再加上后期的教育与成长,往往会导致“明明是同一个人,但性格却天差万别”

(至于有的双咕哒同人cp文里会改了其中一人的名字以用区分,这点我无所谓,毕竟型月官方在FE动画化时就这么干过)

评论(9)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