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OUS龙影

个人二创守则:
1.必须在原设中有迹可循
2.倘若脑洞与原设有差别需在开头提醒
3.如在原设公布前的二设在官方公布后也需后期注明

从者咕哒子系列[8---1/7] 〔saber篇〕

第八大章算是个短篇合集……大概吧(笑)
基本就是和其他从者的相处,有日常也有特异点描写(不过还是日常居多就是啦)
〔注:因为没从者化所以没有召唤用的盾牌的关系,玛修只能在迦勒底里召从者〕
〔阿尔托莉亚.潘德拉贡〕
伴随着金色雾气的散去,持有月之圣剑的不列颠之王现身于世间
“从者saber,应从召唤而来,试问你就是我的御主吗”元祖级别的剑士说出了经典的召唤台词
“saber?”人造人御主难以置信地看着剑士“感觉……和冬木那位差别很大啊”
亚瑟王无奈又无助地看向了在门口看守的白衣从者
“冬木那位亚瑟王,是这位的‘可能性’〔alter〕哦”白衣从者对不知所措的御主解释道
“ ‘可能性’?”
“冬木那位黑色的亚瑟王,是这位在某种情况下的‘形态’之一 ”
“那个……稍微等一下……你们刚刚说了‘黑色的我’ 是吧”不列颠王抓住了对话里的重点“那个‘我’啊………各种程度上的难伺候………而且实在搞不懂‘我’居然会喜欢吃汉堡那种东西(小声)……总之请把她和我当成不同的两个人看待”
“是吗……那就好”御主叹了口气“saber小姐需要参观一下吗?”
“那真是多谢master了”骑士王礼貌地回答道
“那么我就去做些‘准备’啦”白衣从者率先走出了召唤室
〔几分钟后…………〕〔迦勒底.食堂〕
粉发的御主无语地望着餐桌上的两座高山,一边是空盘子组成的,一边是大量的食物,两座高山的中间则是仍在进食的亚瑟王
“这些食物……都是ruler你做的?”御主难以置信地问向了身旁的橙发从者
“是啊,在您带着阿尔托利亚小姐参观时紧急做出来的”
“可是你是怎么知道她饭量那么大的?”御主瞧着骑士王一边的“高山”越来越低,另一边则相对的越来越高
“大概…是直觉吧”
“再来一盘!”

〔阿提拉〕
自从这位破坏大王来到迦勒底后,就一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橙发白衣的从者,无论是每天的打种火素材,还是普通的日常生活,都是如此
“那个…阿提拉小姐?”白衣从者出于好奇找到了匈奴大王“总盯着我看………是有什么事情吗?”
“你…” “嗯?” “你的身上…有破坏的气息…”
“欸……”听到深色肌肤的剑士的话语,白衣从者愣住了一会…叹了口气之后回答了王者的疑虑“……是啊…我也和你一样…曾破坏过‘文明’…而且不止一种,而是七种…”
身着纱衣的王缓缓开口问道“……那么你又是因为什么而去‘破坏’的?”
“为什么……吗?”未报上真名的从者思索了片刻“……虽然听上去很自私吧……我是为了保护住自己的‘文明’…而破坏掉别人的‘文明’的……”
“……”某种巨大存在的分灵沉默了一会后说道“你的所作所为,并没有什么错,那些文明的存在,本身就是错误,就算活在那里的生灵都是无辜的…”
“……阿提拉…你该不会……都记得吧?”
“?………你指什么?”
“没什么……当我胡言乱语就好”

评论(7)

热度(73)